[谈婚论嫁] 划重点!姐妹们快来!教你如何提高和自己伴侣的亲密值!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11-14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sabelleYuki 于 2018-11-14 10:08 编辑

如何提升伴侣值和亲密值,越乱越要梳理清楚!
爱情是门学问,在情海中徜徉的姑娘,总会遇到或多或少的波浪,懂得如何将问题迎刃而解的女生,总能设法让其风平浪静,但找不到头绪的姑娘,却很容易在海浪中迷失自我。
最近一段时间,总会碰到问这些问题的姑娘们——

“我明明已经很委屈自己,把亲密值升的很高了,他怎么还是对我那么糟糕呢?”
“我非常努力改变自我,目的就是提升自己的伴侣值,但怎么适得其反呢?”

起初听到这样的话我也非常困惑,亲密值和伴侣值理论难道不靠谱么,那操作起来岂不成了饮鸩止渴了么?带着这样的疑问继续下去,我听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话语。

“平常我知道我亲密值很低,但我发现我越试图升高自己的亲密值,越发现他不适应,你说男生不是贱么?!啊?你问我怎么升高的啊,我就是变得小鸟依人一点啊粘着他啊,可是他倒是浑身不舒服了!”
“我告诉他说,亲爱的,我离不开你,要是有一天你选择离开我,那我就去死!”

这根本就是对亲密值和伴侣值的理解不清晰,才导致把底亲密值当成高亲密值,或把低伴侣值操作成高伴侣值,自以为很正确,但实际上完全是在逆着来,极大幅度的降低了亲密值,瞬间给恋人极大的压力,导致爱情向着糟糕的方向发展!看来咱们很值得再详细的讲讲底亲密值、低伴侣值和高亲密值、高伴侣值,看看哪些让你误操作了!
QQ截图20181114094637.png

【亲密值和伴侣值的概念】
亲密值:由于男性不能通过肉眼来断定后代是不是亲生的,于是会通过女性的表现和对自己态度来判断是否可以安心的跟这个女性生育和共同抚养后代。
站在女性的角度,亲密值是指女性是否能让男性放心地觉得她所生的孩子是自己亲生骨肉;而站在男性的角度来看,亲密值的高低代表对女性的怀疑程度。
一般来说,女性社交圈子越广,异性朋友越多,脾气越不好,亲密值越底,而家教良好,性格保守的女性,在男性看来亲密值较高。
伴侣值:伴侣价值。婚恋市场中男女选择配偶的普遍标准,这很容易理解,比如男性身材高大体型健壮,女性漂亮胸大易生育,这在彼此看来都是高伴侣值的表现特征。



【常见的低亲密值对白】
1.你长得可以真难看!
2.我愿意让谁追求就让谁追求,我就喜欢这个过程,我肉体不出轨就行了呗,你天天瞎担心什么,你不也愿意网上跟小姑娘聊骚么?
3.你怎么这么不讲卫生啊,我最讨厌跟邋遢的人在一起了!
4.我就喜欢帅哥,你不也愿意看美女吗,别妨碍我!
5.你看看你,一个月才赚这么点,你看看人家隔壁老王……
6.有几个男闺蜜很正常,别担心啦!
7.你说你平常除了玩游戏还能干啥?!就不行出去找点事干嘛!
8.跟你在一起真累,你怎么就这么废呢?
9.在单位受委屈,到家里来你还不伺候我,一天天的真愁人!
10.你怎么一丁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啊
11.我当初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你了?!
12.你承诺的时候说的挺好的,现在这个样子,让我怎么相信你?
13.我就是这样的,改不了了,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就散吧!
14.你爸妈对我一点也不好,我不愿意跟你回家,以后别去你爸妈家了,放假就回我家吧!
15.你没钱给我买包买衣服就算了,还天天在我面前充大爷,真是醉了!
16.你要不就是整天整天的加班,要么就是总出差,总觉得我是一个人在过日子。
17.怎么这么胖,你是吹起来的吗?
18.当初说好了养我,现在我都在花自己的钱,你知道为什么吗?跟我读:你太 q-i-o-n-g,穷!
19.你得努力工作知道吗?要不你连媳妇都养不起,我又怎么敢嫁给你给你生儿育女呢?哎……
20.我花你的钱是天经地义的,你这么问东问西是什么意思?
21.别觉得没你我就活不下去,追我的多了去了!
22.你家里是不是又阻止咱们俩了?
23.你妈整天在我面前絮絮叨叨的,真是不能和婆婆一起住,咱们搬出去吧!
24.我家里对你不满意,嫌弃你学历太低。
25.想娶我?你配吗!先奋斗几十年再说吧!
26.周围女的不是开车上下班,就是有老公车接车送的,你好歹也给我买辆车吧,真是白跟你这么多年了!
27.我天天这么伺候你,也不见你对我有一点好。
28.哎,真是不敢生孩子啊,咱们没钱,养不起啊!
29.整天显摆自己前女友多,你不看看都是些什么质量,你也就配这样的了。
30.你还真以为这是末日了,世界上就剩下你一个男的了,真把自己的宝贝疙瘩了?
31.哪天想分手了直接告诉我,免得让我蒙在鼓里,痛痛快快的昂。
32.你真不像个男人!
33.我心中的白马王子是XXX那样的,跟你一毛钱关系没有!
34.还想着花花世界?我跟你在一起你就知足吧!
35.你知道未来有多少男性打光棍吗?要不是我可怜你啊,你能不能找个女朋友都是问题!
36.跟我在一起,你肯定花光了这辈子的运气,哦,估计我也倒了八辈子霉了!
37.我粘着你,看着你手机,不是看你隐私,我是怕你脑子抽筋,错过这么美好的我!
38.虽然我答应跟你在一起,但现在你还在考察期,我随时可以跟你提出分手,当然至于什么时候转正要看你的表现!
39.我都没嫌弃你,你竟然数落我懒?要不你去找个更好的?
40.以后咱们家孩子啊,可一定要随我,千万不能有一点像你啊,要是长得像你啊,唉,估计就得打光棍喽!
41.你胆敢背叛我,我就去找别的男的,反正我也不吃亏!
42.真咽不下这口气,你难道不知道我已经很迁就你了?
43.想找个单纯听话不拜金的萌妹子?你还是活在二次元吧,死宅!
44.估计我怀孕七八个月的时候也没你肚子这么大!
45.我够迁就你了好吗?你看看XXX的女朋友,天天不是打就是骂,人家XXX照样高高兴兴的,你怎么就没点觉悟呢?
46.还是我前男友好,人家从来不对我看的那么死。
47.我认几个干哥哥怎么了?我就想多获得点温暖而已。
48.呵呵,你就看你的球赛吧,我去泡吧了,晚上不回家了,再见!
49.我家里条件这么好,跟你在一起难道不是“下嫁于你”吗?
50.我是有过很多男朋友,但这又怎么了,我现在不还是踏踏实实跟你在一起呢吗?
51.我买几个名牌包包怎么了?你数落我只能说明你无能,连自己的女人最基本的消费都满足不了。
52.说我不顾家?你要是有钱把家里弄得富丽堂皇的,我怎么会整天出去玩呢?
53.你怎么这样,从来不考虑我!分手吧!

总结一下,低亲密值的女性特征往往表现在:过分拜金,脾气较差,嘴巴不饶人,习惯将男友和其他男性比较,爱吵架,爱闹分手,自视甚高,总嫌弃男友,交际圈子比较乱,总会暗示周围有暧昧的异性,情史丰富,和前任拉扯不清,爱泡吧,夜不归宿等等。低亲密值会给男性造成隔阂,自尊心倍受打击,渐渐的淡出你的生活。

O9h0eQC6PUBgwNfHFKnkgNYGV8J9=4w03EKBF3SjVaR3e1538848668866compressflag.jpeg

【常见的高亲密值对白】
1.我知道我性格跟你总合不来,但我还是跟你在一起,因为我愿意跟你磨合,一起成长,我一定愿意改正自己那些让你感到不愉快的缺点,希望你也能为咱们的爱情改变,好吗?
2.没事,虽然现在你赚钱不多,但现在不是还年轻吗,马云当初也穷的一塌糊涂嘛……我也愿意跟你,即使一辈子这样,跟你在一起就很幸福。
3.啊?你问我怎么一天没给你打电话啊,我不是担心你工作忙吗?
4.男人嘛,总要以工作为重心的,家里就交给我打理,放心吧!
5.亲爱的,你怎么这么厉害呢/你怎么什么都懂呢,我真崇拜你,都成你的头号粉丝了!
6.唉,都怪你这么有魅力,周围这么多姑娘盯着你,我压力真大!不过我最信任你了,我知道你会处理好的。
7.你总是这样,我很没安全感的(撒娇的口吻)。
8.遇到问题稍微冷静一点,我知道男性总会越来越成熟的,但我更想成为你变成熟的催化剂。
9.没事,只是一个小挫折而已,明天一切都过去了,你这么棒,怎么可能战胜不了这点困难呢!
10.咱们以后生的孩子头发一定要随你,乌黑浓密,谁都羡慕!
11.看着你越来越优秀,我都担心你被其他女生把我身边抢走了!
12.没事,现在是以前胖了一丢丢,但一健身这些肉肉就都变成肌肉了,一定要把这个当成好事呀!
13.谢谢老公,你做的事总能感动我,你真是太爱我了!
14.我的闺蜜最近有点拜金,最近我还是躲着她点吧,免得被传染了。
15.嘿嘿,这个东西我想买很久了,一直舍不得,这不打折了么,跟你汇报一下,我准备下手!
16.出去吃既不卫生,又不划算,在家里吃吧,咱们一起做饭,你帮我打下手,多好啊。
17.你压到我头发了!
18.亲亲可以,但先刮胡子哟!
19.没关系的,你高兴就行了!
20.最近单位新来个男生,看我的眼神不对,今天我特地找了个机会,让他听到我秀恩爱了,哈哈,这样就不会来打搅我了!
21.哎呀,你不来接我,我怎么过去啊!
22.你总说没时间,但我真的好想你呀!
23.你再故意不联系我,我就真的生气了,你不知道我最爱胡思乱想么?
24.没关系,你要是彻底忘掉她了,只能说明你很冷血,联系没关系,只要心在我这里就好。
25.我还不懂事,总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你,真是委屈你了!
26.又加班到这么晚,真是辛苦你了,来,给你捶捶背!
27.嘿,你看你家里一团糟的,就说嘛,要不男生都要找媳妇呢,不讨个老婆打扫卫生就成猪窝了。
28.没事多出去跟朋友们聚聚,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别回家太晚就行!




高亲密值就是含蓄委婉的表达情感,即使对方不够优秀,但也能在给足他面子的同时,善意的提醒对方要努力;即使犯了小错误,也能容忍,矜持,自尊自爱,行为淑女,举止大方……总而言之,就是给足男朋友面子,让他内心坚定的认为非你不可。

很容易看到,高伴侣值的姑娘情商相当不俗,性格独立自主,遇到问题沉重冷静有主张,懂分寸,知进退,有修养,心态好,一言一行都在表现在高水准的自我价值,于是能够快速的在婚恋市场中杀出重围,占据有利的位置。

还有很多能改变自己和伴侣亲密值的对白,希望大家可以在与伴侣的日常相处中慢慢去发现,愿每个姑娘都能有一个幸福的爱情。

2675-hevauxk4630227.jpg
发表于 2018-11-23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厉害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客服服务手机访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更多>